DLC玩家角色「皇女 from 《Dragon Marked For Death》」
在EX玩家模式中追加《Dragon Marked For Death》的「皇女」。 活用龍之技能,搭乘龍血一族的戰車「D-ATTACKER」討伐變異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