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Fashion Star
有無聊的舊女襯衫嗎?改造、造型、裝飾一下,運用幾個服裝設計小撇步,把它變成時髦的新背心吧! 你即將用超有型的 DIY 時尚設計技巧,為粉絲帶來極致的娃娃改造,驚豔全世界。發揮創意,投入超好玩的娃娃換裝專案。用你的穿搭設計想像力,把普通衣服變成令人尖叫的時尚 DIY 換裝套裝! 穿上你的 DIY 新衣拍自拍,參加自拍比賽!經營自己的時尚設計頻道,上傳 DIY 穿搭影片,吸引海量粉絲! 特色: - 完成超讚的 DIY 服裝改造專案,讓無聊舊衣變身為時髦新造型! - 剪版、縫裝飾,為設計潑灑繽紛色彩!釋放你天生的時尚魂! - 在家經營你的 DIY 時尚夢想工作室,拍攝娃娃作品影片來累積粉絲,成為知名超級造型師! - 替娃娃穿上你的 DIY 設計服拍照,與其他 DIY 玩家一同參加自拍比賽! - 為娃娃來場驚豔改造:染髮、換新髮型、化妝,讓她穿上 DIY 服更漂亮! 致所有 DIY 遊戲愛好者——釋放創意,潛入娃娃換裝靈感的時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