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ion Quad
在危險的沼澤中跳躍前行,迎接你的師父——智蛙大師的考驗! 《Direction Quad》是一款以俯視像素風格呈現的 2D 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年輕的 Quad,在沼澤中以任意斜向跳躍,沿途收集金幣與昆蟲。目標是讓 Quad 從起始的睡蓮跳到每個關卡的終點,同時避開地形障礙和危險的陷阱。 隨著進度,迷宮般的關卡將變得越來越複雜!利用彈跳器反彈至最佳路線,觸發開關開啟新路徑,保護 Quad 免遭致命危機!你可以無限次重試關卡,但要小心,沼澤中潛藏的危機可能連智蛙大師都未曾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