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Legacy: The Brazen Age - Demo
英勇無畏的英雄們將為了明天奮起而戰… 35年前,新利伯蒂斯市在一次科技奇蹟的爆發性成長中誕生。新世代的實業家弗雷澤如今開始想方設法地保護自己的遺產,並為人類精英階層帶來飛躍性的提昇。為了達成這項宏願,他可以犧牲一切。城市的命運掌握在你們手中! Diesel Legacy採用2v2戰鬥模式,四名玩家分兩隊較勁。每個華麗舞台都有三條道路,可以在道路之間自由移動。即使玩家被擊敗,戰鬥也遠沒有結束!與隊友合作擴展組合技、抵擋住來自亡魂的攻擊,引導你的靈魂協助隊友,並完成雙殺取得勝利! 主要特色 決定鋼鐵城市的命運——引領10個角色在柴油龐克風格的廣闊世界中體驗各自獨特的故事模式。決定未來之戰已至關鍵時刻! 2v2激烈對戰——四名玩家從10個活力四射的可操控角色中進行選擇,並於線上或線下同台競技! 一場戰鬥,三條路徑——在10個以上製作精美的舞台上戰勝對手。利用跳躍與衝刺在不同路徑之間閃轉騰挪,發揮優勢,將戰鬥帶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 倒下不等於出局!——即使一名玩家被擊敗,戰鬥也仍未結束。抵擋住來自亡魂的攻擊,引導你的靈魂擺脫束縛,並協助隊友攻克難關! 全球連線對戰——線上4人戰鬥採用RealMatch回滾式網路代碼,確保每場比賽幾乎零延遲。 全面的訓練模式——獨自訓練或與搭檔一起磨練技巧!利用為各種技能等級的玩家量身定製的大量訓練工具來練習組合技、記錄或分析情況、查看命中判定區域和幀數資料,並共同完善團隊策略。 進階重播系統——從你自己和他人的失誤中學習!利用快轉、倒帶、命中判定區域/幀數資料顯示和逐幀播放功能來重播比賽,並隨時接手控制,重新開戰,逆天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