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Hands: To The Moon
Diamond Hands:To The Moon 是一款簡單但極具挑戰性的平台遊戲,您的任務很清楚:到達月球。向左移動、向右移動、跳躍 - 這就是您的全部動作。但是掌握跳躍的力度是您登上那些難以捉摸的平台並爬得更高的關鍵。 只有最有決心的人猿才能成功登頂,贏得傳奇的鑽石手稱號,以及超乎想像的獎勵。 人猿單獨......弱。 獨自挑戰,體驗技巧的終極考驗 - 或與朋友在本地分屏合作模式中一起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