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5 體驗版
最強惡魔獵人回歸!透過體驗版遊玩《Devil May Cry 5》本篇任務的部份劇情! 操作獲得了新的力量──對惡魔義手型兵裝「Devil Breaker」的Nero,打倒洶湧而至的敵人,獲得新的技能,在被惡魔侵襲的Red Grave市中奔馳! 【「Devil May Cry 5 Xbox獨家體驗版」沒有的新追加點】 ・可使用「PUNCH LINE」 ・可使用「CUSTOMIZE」 ※持有此體驗版的存檔,或之前配信的「Devil May Cry 5 Xbox獨家體驗版」的存檔,將能於遊戲本篇開始時額外獲得30,000顆紅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