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Are Coming! - Hell Knight
擴充您的武器庫,在對抗惡魔入侵的戰役中取得關鍵優勢!本捆綁包引入了兩個寶貴的盟友,為策略和生存能力增添了新的層次。有了更多的力量和彈性在您身邊,您就可以隨時把惡魔送回他們來的地方。 ◾鐵匠可讓您在每場戰鬥前升級武器模組,讓您從一開始就擁有戰術優勢。自訂您的裝備,釋放符合您遊戲風格的火力。 ◾ 裝甲師可藉由賦予裝甲點數增加您的耐久度,幫助您抵擋一波波無情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