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xe Bundle
該同捆包包含在 Sea of Thieves 豪華版中,內含灼熱的黑鳳凰船頭雕像、黑鳳凰船帆、經典的大展蟹腳舞蹈、快趴在甲板上的表情,以及可在海盜商場消費的 550 枚古代錢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