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Driver Massacre
踏入一場受經典八十年代砍殺電影啟發的第一人稱恐怖體驗。一次普通的送貨工作變成了一夜噩夢,你必須探索一個充滿陰森秘密的郊區住宅。解謎、尋找逃脫的工具,並智取那個總是領先一步的冷酷殺手。粗糙的VHS畫面、詭異的氛圍和令人震驚的瞬間,讓老派恐怖以全新方式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