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 the Rook - Supporter Pack
Defend the Rook - 支持者包包含: - 帶有許多草圖的畫冊,記錄了保護車的藝術創作過程。 - 包含有關遊戲和開發者的防彈少年團信息的開發手冊。 - 配樂由遊戲中的音樂循環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