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nstruction Simulator
Deconstruction Simulator 是一款終極拆卸模擬器,提供您完全自由的操作,並有各式各樣的合約等著您去完成。準備好迎接壯觀的破壞吧。 拆除、復原、銷售 找到您夢寐以求的合約。拆除和拆解。回收建築材料和貴重物品,然後將其出售賺錢或回收。每份合約都是新的挑戰和賺錢機會。 成為拆卸大王 將房屋和家具一件件拆開,或用錘子和破壞球將它們摧毀。先進的破壞物理學讓您可以精確規劃每一個拆除動作,或是擁抱混亂,看著一切美麗的倒塌 - 破爛的棚屋或豪華的別墅。 隨心所欲 您想成為受人尊敬的專業人士嗎?或許是個黑心的經營者?您可以決定接下哪些合約,以及如何處理這些合約。您可以遵循客戶的精確指示,也可以隨心所欲地拆毀一切。但是,請記住,每次違規不僅會影響您的潛在報酬,還會影響您公司的寶貴聲譽! 升級您的設備並購買物業 一旦您賺到一大筆錢,就把它投資在發展您的業務上!購買更大的車輛、擴充您的倉庫、升級您的工具。決定您希望您的拆卸業務往何處發展。有許多令人興奮的決定要做。 主宰拆卸業務 在合約市場中累積經驗並建立您的聲譽。取得更高等級的拆卸許可證,從而接觸到更複雜、收入更高的工作。主宰拆卸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