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ising 4
Dead Rising 4 是史上最熱門的喪屍遊戲系列中的全新章節,不但攝影記者 Frank West 將再度登場,這款開創性遊戲系列中的所有經典要素也將一一重現,從實際到異想天開,包羅萬象的武器與車輛供玩家組合並用以對抗喪屍群。不僅如此,玩家還能享受到大膽推出的新功能,包括新類型的喪屍、動力裝甲服,以及 4 人連線合作的多人遊戲模式。Dead Rising 4 充滿刺激的動作要素以及前所未有的武器與角色自訂功能,能讓玩家在壯闊的開放世界沙盒中為求生而探索、搜刮與戰鬥的同時,享受驚心動魄的快感。本遊戲將於今年聖誕節在 Xbox One 與 Windows 10 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