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Cells: Road To The Sea Bundle
這個捆綁包包含了我們發布的所有DLC: -巨人的崛起 -惡種 -甯死不屈 -女王與海 通過該捆綁包,可以享受8個新等級及5種新BOSS,此外,還會出現相關的敵人,也可以使用相關武器、死亡細胞基本版的服裝。 如果你對各DLC的細節感到好奇,請參照個別商店的頁面。 請如果有什麽問題,請不要猶豫,來聯系我們的Reddit或Discord。 祝你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