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Steady Pulse》
隨著時間減緩,意志逐漸鎮定。即使是暗中潛伏的殺手也無法打破她的專注。當他人遇到危險,奧蕾拉‧羅斯將全力救助——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辭。 《Dead by Daylight:Steady Pulse》傷懷於摯友的離世,身為護理人員的奧蕾拉決心要一生救助他人。 購買此附加內容還可以解鎖獨家外觀道具:黑白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