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DARKNESS AMONG US章節 Windows
「DARKNESS AMONG US」是《黎明死線》的全新章節,其中包含一名全新殺手、一名倖存者、一張地圖,和新倖存者的一件專屬道具。 日常生活中暗藏許多危險,可是循規蹈矩的安適感所掩去的深不可測威脅險惡,是這麼親暱、如許熟悉,只能事後方能恍然大悟。哪怕是身邊最親近的人,也可能內在延燒起震撼人心的暴力。每一天,黑暗皆籠罩著我們。 青少年猛烈的渴望和衝勁有著很強的力量;當三名青少年與一位的首腦人物為伍,心頭興起一種無比的自由感。他們將共同行動,且將禁不住忘形而失足,結為「軍團」,並敢於逾越一切規矩。 Jeff Johansen受邀探詢過往的記憶,竟縈繞心頭揮之不去。他返回家鄉,準備面對當初不得已拋下的一切,而不恰當的時候來到錯誤的地方永不嫌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