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金細胞組合包(1100)Windows
金細胞是《Dead by Daylight》的新貨幣。 此組合包將提供1100個金細胞,可透過遊戲內商店用來購買與解鎖角色(授權與非授權)以及自訂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