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Series: Desafío Ruta 40 Rally
“DesafíoRuta40 Rally”DLC為“Dakar 18”是“達喀爾系列”活動的一部分。 該DLC將為現有的開放世界增加12,000平方公里。 它包括與各區域和官方路書5新階段。 它還包括一個頂禮膜拜的偉大車手馬蒂亞斯貝利諾(本田車隊)誰不幸事件事件中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