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s Monster House(Demo)
《怪物之家》是一款恐怖幻想題材的手繪風格解密遊戲。 故事講述了卡卡在接到科學家爸爸的求救電話後,出發前往舊宅解救爸爸的歷程。 *試玩版僅提供部分遊戲內容,完整遊戲內容請去我們官方產品發售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