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 Dark Dreams Don't Die 試玩
唯一留下的線索是她臨死前的耳語:「去找 D...」 一位時空旅行偵探必須查明他妻子的死因,才能阻止悲劇的發生。觸碰稱為「紀念品」的器物,藉此運用他的超能力,以「潛」入過去生活的世界,找出妻子死亡背後的真相。 在這款試用版中,您可以從「序幕」進行冒險部分的遊戲,也可以從「情節 1」進行動作部分的遊戲。請盡情參與並體驗 D4 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