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 Dark Dreams Don't Die
一名時空偵探必須在妻子遭到謀殺之前設法阻止案件發生。在一次又一次觸碰「記憶之物」的過程中,他透過自己的特殊能力來「潛入」過去的時空,企圖藉此來找尋妻子死亡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