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西部:隱藏物品
🔍 踏入賽博狂野西部! 在高科技與西部荒野交錯的邊境小鎮「紅鉤」,你將成為目光銳利的偵探,走進一個充滿電路與秘密的世界。 但風暴已經逼近…… 鎮庫被盜,警長遭到綁架。 現在,只能靠你查出真相。 🕵️‍♀️ 與鎮民交談、追蹤線索、詢問證人,並在場景中尋找隱藏物品,解鎖全新地點與故事轉折。 每個場面都有變化,每個角落都有驚喜。 你能否搶在危險幫派與神秘對手偵探前一步? 遇見古怪角色、智勝狡黠的蛇蠍美人,沿著蛛絲馬跡深入賽博狂野西部的核心。 🌵踏入一個視覺豐富、氛圍濃厚的世界。探索充滿秘密的場景,每個地點都提供多組隱藏物品組合,讓每次重返都有新體驗。部分區域更支援 360° 全景視角,讓沉浸感倍增。 隨著調查推進,你將解鎖新玩法模式、測試觀察力,並獲得多樣收藏品與獎勵。 戴上帽子、啟動掃描器,開始你在賽博狂野西部的傳奇旅程。 冒險、危機與發現正等著你! 請注意,目前遊戲暫未提供中文在地化。我們正在努力,爭取盡快將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