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Bonfire (Windows)
進入溫暖的世界 Cute Bonfire,這是一款迷人的像素風益智遊戲,舞台設在壁爐中。控制小火靈逐格移動,推動木炭點燃篝火。遊戲共有 30 個關卡,難度逐漸增加,畫面可愛,氛圍溫馨輕鬆,非常適合喜歡解謎成就感的休閒玩家。 引導你的火靈在網格上移動,按正確順序推動木炭點燃所有篝火。每個關卡都是觀察、規劃和巧妙操作的小挑戰,提供撤銷和重置選項,讓你無壓力嘗試。石塊和木質障礙阻擋路徑,增加策略深度,而柔和的像素風格和溫暖氛圍讓每次遊戲都舒適愉快。 無論你是解謎愛好者,還是想找一個溫馨的小挑戰,Cute Bonfire 都邀請你點亮每個篝火,享受成就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