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 Heroes - Advanced Merge Master
Cup Heroes - Advanced Merge Master 內含: - 2500 枚金幣 - 500 顆鑽石 - 50 把稀有鑰匙 - 50 把史詩鑰匙 合成相同道具來創造更強的版本,並解鎖全新的加成效果,讓你的英雄勢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