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Chapter III
利用《Chapter III》寫下軍事征服和浪漫冒險的輝煌新傳奇。 此章節內含兩個擴展內容、一個事件套件,以及一個造型增強內容。 享受能提升《Crusader Kings III》深度的各種新機制、新事件和新歷史特色! 《Chapter III》內含: 《Couture of the Capets》(可於購買 Chapter III 時立即取得) 利用《Couture of the Capets》揭開一個富裕的世界。購買《Chapter III》即可立即使用這個造型套件,它能加入以中世紀盛期 (13 世紀) 法國皇家文化為靈感設計的新時尚風格。 《Legends of the Dead》(2025 年 11 月 18 日推出) 在這個核心擴展內容中讓自己變成傳奇人物,這裡的顯赫功績和效果良好的宣傳都能在好幾個世紀裡增強您血脈的權力。透過宮廷編年史學家指引您王朝的傳奇路程,利用您日益增長的名聲來建立恆久流傳的物質遺產。但是要小心來自遠方大地的威脅,因為黑死病也正試圖讓自己傳承下去。 《Roads to Power》(2026 第 2 季推出) 拜占庭帝國的威嚴是這個大型擴展內容的主軸。透過新的行政政府形式在君士坦丁堡統理朝政,並體驗各種新的拜占庭主題事件和特色。或者,勇敢過上高貴名聲與土地無關的生活,作為一名受僱的冒險者在地圖上流浪。 《Wandering Nobles》(2026 第 2 季推出) 打造「Tours & Tournaments」新增的旅行系統,這個事件套件新增了全新的旅行生活風格,以及旅行的新方式與新理由,讓您能遠離安全的宮廷,體驗漫遊間的事件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