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bow Carnage Weapons Pack
帶上新裝備,用十字弩殺戮 DLC 包打敵人個措手不及。四款全新武器外加適合潛行的槍枝外觀「斑馬」,敵人到死都來不及發現你。 需要基礎遊戲《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