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Strike: GO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將引領 12 年來的經典團隊動作遊戲再向前邁進一步。總計超過 45 項武器、大量地圖、全新遊戲模式、全新視覺效果以及超過 165 個獎項等著來解鎖。《CS:GO》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戰略射擊遊戲。您還在等什麼?快到線上加入您的好友,一同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