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lomerate 451: Overloaded
《Conglomerate 451:Overloaded》現已推出! 這是一款棋盤制第一人稱 RPG,讓你在 roguelike 要素下闖蕩地城。 你是某個特殊機構的執行長,奉聯合市 (Conglomerate city) 參議員之命,負責回復 451 區——眾多黑心企業盤據的巢穴——的秩序。多虧了最新的憲法條款,你可以合法生產複製人。建構自己的隊伍、操弄 DNA、訓練探員並為其配備高科技武器、選擇安裝電子義肢、派遣現場人員……這一切只為了一個目標:不計代價根除犯罪,讓秩序得以重建。 獨家特色——取得全新電子義肢的力量! 管理資源——運用你私人的研發部門開發先進科技,解開全新的功能、力量及發展選項。 不只是身體模組——除了升級武器與防具熟練度外,還能使用可替換的電子植入物,完全改變探員的技能與能力。 痛苦與創傷系統——即使是最小的傷口也可能引發持續的影響。探員如果在戰鬥中承受傷害,有可能導致永久創傷,影響他們執行後續的任務。 故事或無盡模式——任君選擇。故事模式會帶你進入一個充滿突發事件的世界,你在其中必須與惡質企業和他們的宣傳機構作戰。在無盡模式中,遊戲則會為你生成永無止境的內容。 特長與突變——你的探員可以獲得特殊技能(特長)和 基因突變。 強化與失調——你可以為探員購買強化物,暫時提昇他們的力量,然而這有使他們陷入心理失調的風險。 程式生成的電子迷宮——在程式生成的未來科技風地城與任務之內,體驗你最喜歡的地城冒險。 如果你在遊戲中死去……——探員會永久死亡,所以每個任務都可能是 最後一個。請深思熟慮每一步,因為探員一旦在戰鬥中陣亡,就會永遠消失。 駭入全世界——進入電子空間串場任務,在侵駭競逐中勝出,便可取得重要情報並藉此形成優勢。 收藏品與成就——在地城中尋找收藏品,並且把它們交給收藏家,以查明背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