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Exiles: Isle of Siptah
Isle of Siptah 是開放世界生存遊戲《Conan Exiles》的大型擴充內容,其中包含可供探索的廣闊新島嶼、可殺戮的巨大邪惡新生物、新的建築套裝,以及大量新功能。在新的地下城中對抗遠古種族。擊敗在純粹的混亂風暴中產生的惡魔怪獸。主導浪潮,捕捉從大陸召喚而來的強力奴隸。 你在經歷船難後獨自來到島上。你憑藉背上的碎片,製作出生存所需的工具。起初只是一座簡單的營地和一些粗糙的石製工具,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建成了堡壘和以硬化鋼或黑曜石製成的殘暴巨劍。 你的視線被島中央的黑暗塔樓所吸引。繞著它旋轉的猛烈風暴似乎聚集了力量,無以名狀的恐怖東西潛伏在其中。但是,由於資源稀缺,你最危險的敵人可能是島上其他倖存者,你必須為生存而進行野蠻而殘酷的戰鬥。 新地圖 – 西普塔島 在龐大的西普塔島上展開全新的體驗。探索陽光普照但散佈著沉船殘骸的海灘、茂密而高大的紅木森林、點綴著阿克隆廢墟的開闊山谷、重新安置的斯提吉亞殖民地、佈滿了海盜的受詛營地,以及島中心不祥的西普塔塔樓。 新的地下城類型 – 窖室 打開失落已久的窖室,其中蘊藏著遠古種族的遺跡。發現隱藏的廳堂、解開古老的難題,並殺死其中的邪魔和惡魔。搶奪珍貴的寶藏並駕馭遠古種族之力。 新功能 – 漩渦 一場大風暴環繞著島中心的黑暗塔樓旋轉。在邪惡魔法的驅動下,它能產生出來自外圍虛空的恐怖怪物,它們會攻擊任何敢於進入風暴的人。打敗這些恐怖生物,以獲得全新資源及獨特獎勵。 新功能 – 巫術浪潮 由古神奈亞拉托提普賜予的禁忌魔法強力浪潮,從西普塔塔樓中冒出。從其他世界神秘地傳送至此的人類和生物會因此而出現。快速行動以捕獲他們,否則你會被其他玩家所組建的軍隊轟成灰燼。 新的犀牛坐騎、建築套裝等 在兇猛的犀牛坐騎上衝鋒陷陣、殺死敵人。使用兩套全新建築套裝來建造一間小房屋或一座大城市:浸了水的沉船殘骸,或是古老而雄偉的風暴玻璃。尋找並裝備強大的物品,包括新的盔甲套裝、工具及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