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ing Book: Complete Bundle - 396 drawings
享受無限創意: - 396 張可供上色的圖片! - 擁有 310 色的調色盤,呈現豐富色彩層次 - 9 種工具,帶來進階效果與便利性 – 例如可自動保持在線條內上色的筆刷 一起分享創作: - 最多 4 位玩家可同時上色! Coloring Book: Complete Bundle 包含: ● 基礎篇 ● 叢林 ● 太空 ● 家庭與家園 ● 交通工具 ● 化裝派對 ● 甜美公主 ● 宇宙樂趣 ● 搞笑動物 ● 海洋動物 ● 農場生活 ● 寶藏冒險 ● 冒險篇 ● 經典故事 Coloring Book 擁有多樣選項,不僅適合兒童,也能為成人帶來放鬆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