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Runaway
在《色彩狂奔》(Color Runaway)這款快節奏的動作街機遊戲中,考驗你的反應速度!你的每一個決定都將影響你的得分。撞擊相同顏色的障礙物,避開錯誤的顏色,並在不斷提升速度和挑戰的挑戰中盡可能地生存下去。 匹配正確的顏色,打破你的記錄! 將你的顏色與障礙物匹配,即可得分,並在愈發激烈的比賽中保持領先。 避開錯誤的顏色,否則遊戲結束! 躲避危險的障礙物,快速反應,在快節奏且充滿挑戰的比賽中超越自我。 收集星星,解鎖新道具! 在比賽中收集星星,並使用獎勵在商店購買新道具,打造你的專屬遊戲體驗。 《色彩狂奔》將反應速度、障礙物、得分和生存元素完美融合,帶來簡單易上手卻難以精通的街機遊戲體驗。隨著遊戲進程的推進,遊戲節奏會越來越快:保持專注,選擇正確的目標,努力獲得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