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alk Tokyo
《Coffee Talk Tokyo》是廣受喜愛的咖啡沖泡與心靈對話模擬遊戲系列最新作品。這次,它將前作的溫暖、感動與美味飲品帶到位於東京的新咖啡廳,在這裡,人類與妖怪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 在這座如國家般龐大的城市裡,東京這個紙與鋼鐵的都市中,有一間小咖啡廳,為人類與奇幻生物提供了一個溫暖的避風港。你將為客人們調製合適的飲品,讓他們在酷熱的東京夏日中找到片刻的慰藉,伴隨著輕柔的 Lo-fi 音樂,分享他們的動人故事。 《Coffee Talk Tokyo》設定於東京這座新舊交融的城市,是《Coffee Talk》系列的最新作,延續熟悉的遊戲風格,同時加入了全新元素。 全新咖啡廳,全新客人 《Coffee Talk Tokyo》再次邀請你站在這間悠閒咖啡廳的櫃檯後,雖然熟悉的氛圍依然不變,但前來光顧的客人與他們的故事卻是全新的面孔。這些客人包括: Kenji:一位傳統的河童上班族,在退休後尋找人生的新方向,努力在新階段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意義。 Vin:咖啡師的助手,過去曾經歷過一場災難,如今每天都在與那些留下的傷痕共處,試圖修復破碎的過往。 Ayame:一位充滿活力的人氣女王,雖然她已經過世,但仍在努力適應這段全新的「死後」生活,試圖理解生命的另一面。 Lo-fi Beats 配樂由 Andrew "AJ" Jeremy 創作 曾為《Coffee Talk》與《Coffee Talk Episode 2》配樂的作曲家 AJ 再次回歸,帶來全新曲目,為遊戲營造出輕鬆且沉浸的 Lo-fi 音樂氛圍,讓玩家與客人的故事都能在悠閒的節奏中展開。 用模版創作你的拉花藝術 透過撒粉模版提升你的拿鐵拉花技巧。輕鬆地在飲品上撒上精緻的粉末圖案,再以牛奶和刻畫技巧為這些作品增添你的個人風格,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拉花藝術。 Tomodachill 達人 透過社交平台 Tomodachill 與客人深入互動,了解他們內心深處的故事,幫助他們找到答案,或是牽線搭橋,改變他們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