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name: Ocean Keeper
ABOUT 歡迎來到 Ocean Keeper,這是一款採用自上而下視角的採礦 roguelike 射擊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礦工,他的太空船墜毀在一個充滿水底怪物的星球上。尋找資源和藝術品,以購買寶貴的升級。 利用每次攻擊之間的時間來強化您的潛水員、機械人、武器或探索新的地牢。建造自動砲塔、使用無人機器人收集戰利品,並提升您的技能以增加生存機會。 ABYSSAL ASSAULTS 數十種武器、升級和怪物在等著您。這裡的世界充滿危險,不斷有未知的威脅出現。 DIVERSE BIOMES 您必須小心謹慎,盡可能地活下來。Mech蜘蛛是您忠實的夥伴,隨時準備幫助您。混合不同的武器,做出您的特殊設定,練習您的戰鬥和防禦技巧。 FARM RESOURCES 鑽洞尋找不同的資源來升級您的裝備、武器和機甲蜘蛛。值得一說的是,當地的動物並不喜歡您想要開採它們的資源!所以別忘了退出地牢,切換到動態戰鬥模式。 MASSIVE BOSS FIGHTS Ocean Keeper 準備好與獨特的老闆進行大規模的戰鬥,讓您大吃一驚!從巨蟹到飛鼠,每場戰鬥都是真正的挑戰。我們不會透露所有的底牌 - 還有更多的頭目。另一個問題是,您有力量打敗他們嗎?不過,不要害怕,勇敢地通過所有挑戰 - 您的勇氣將會獲得獎勵。 REPLAYABILITY 忘掉單調 - 每個新遊戲環節都會開啟海底世界的新秘密,與海怪的戰鬥也會變得更加困難。您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機甲升級和獨特的機甲類型,勇敢地與每一波怪物搏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