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heim
諸神黃昏粉碎了世界,眾神選中了你來塑造下一個新世界。《Cloudheim》是一款 1-4 人的動作冒險遊戲,結合了製物系統與混亂的物理戰鬥。喚醒被遺忘的神祇,擊退腐化,並升級你在天空中的商店,為破碎的國度帶來和諧。 召集你的朋友,在《Cloudheim》以華麗的連段在這個可破壞的世界中展開戰鬥。這裡沉睡著古老的存在,腐化正不斷蔓延。掌握強大的技能、打造不斷進化的武器、解鎖新技能與摧枯拉朽的連段吧!從你的飛天烏龜基地「Odin Shell」出發,探索神祕島嶼與變化莫測的地城。 你可以單人遊玩,或參與最多四人的線上合作遊戲,與多采多姿的角色和生物一同踏上冒險旅程。《Cloudheim》結合了快節奏動作與動態工藝系統,帶你潛入等待改變的繽紛奇幻世界。 掌控混沌:在高互動性且可破壞的世界中釋放瘋狂的破壞力。串連強力技能,搭配毀滅性的團隊連招,徹底擊潰敵人。你可以把柱子砸向身邊的怪物、用套索把敵人捲進龍捲風、把 Greeble 從大砲打出去,或是把爆炸桶踢進混戰之中。 同心協力:你可以和最多三位好友一起進行線上合作冒險。你解鎖的每一把武器和技能都能與夥伴共享。你們不但可以一起變強,還能發現全新可操作角色。 開創無限可能:古老的大烏龜 Odin Shell 召喚你來重建這個世界,而你將在牠身上打造你的工作坊。在可視化的工藝製作系統下,你再也不用卡在選單裡等朋友做事情。除了打造各式各樣的武器、裝備和強力技能,在戰鬥中大顯身手,你也可以賣掉它們來資助你的冒險旅程。或許有一天,你甚至能鍛造出全新的世界…… 經營奇幻商店:將你的小店舖發展成吸引全境顧客的熱鬧據點。隨時補滿貨架、滿足顧客需求,隨著商品種類不斷擴增,讓你成為天空中最賺錢(也是唯一)的商店,建立響亮名聲。 與奇幻生物組隊冒險:可愛的 Blins 會在你身邊幫忙,而擁有無底胃袋的夥伴 Gnasher 則會在冒險旅程中助你一臂之力。天空雖然狂野,但你不用獨自面對。 探索未被馴服的世界:在多樣的島嶼和不斷變化的地城中冒險,這裡充滿了強敵、謎題和等待你發掘的珍貴戰利品。從 Frostvaldr 的冰封墓穴到 Pyregard 的火山挑戰,《Cloudheim》蘊藏著強大的祕密、試煉,以及等待甦醒的古老神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