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to Gold (Xbox One)
跟隨彩虹,找到黃金!在 Cloud to Gold 中,每個謎題都是邏輯與魔法的完美結合。你將扮演一個調皮的小精靈,推動雲朵、填補地面的洞,並創造通往傳說黃金鍋的彩虹道路。 規則簡單,但挑戰精巧。將雲朵推向直線,讓它滑動直到撞上障礙並完美落入位置。打碎障礙物清理道路,用箭頭改變雲朵方向,掌握能改變路徑的瓷磚。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引導你通向寶藏。 在數十張精心設計的地圖中,謎題逐漸變大、變複雜,並不斷引入新技巧與機制。原本輕鬆的冒險迅速成為令人滿足的腦力挑戰,彩虹是你的橋梁,黃金是你的獎勵。 無論你是為了放鬆解謎,還是征服每一個巧妙挑戰,Cloud to Gold 都帶來充滿智慧、彩虹與閃亮寶藏的迷人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