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m the Forest: Settling Peace (Windows)
準備在 Claim the Forest: Settling Peace 中放鬆身心吧!這是一款溫馨的益智遊戲,你的任務是用可愛的水豚形狀拼塊填滿每一塊棋盤。牠們會乘著小船沿河緩緩而來,而你需要拾取、旋轉,並為每一塊找到完美的位置,填滿所有空位。 在 30 個精心製作的關卡 中,棋盤大小與形狀各不相同,帶來節奏舒緩、輕鬆愉快的挑戰體驗。這是益智遊戲愛好者、休閒玩家,以及任何想與森林中最可愛的水豚一起享受寧靜時光之人的理想之選。 觀察拼塊,規劃每一步,看著森林在你的安排下,一塊一塊煥發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