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Green Cities
《Cities: Skylines - Green Cities》將新增各種功能來讓玩家們打造環保的村落。此擴充包新增 350 種新資產至主遊戲中,如此一來便大幅提升了全新的外觀選項,像是環保的建築、有機商店、電子汽車和用來杜絕污染的新服務。玩家將能夠隨著都市人口成長而打造更多元的都市或是完全以環保優先。新的遊戲內服務和建築和噪音與環境污染規章將會讓 Chirper 能夠更安全地在空中遨翔。 關鍵特色: ● 故事、建築、街道:全新的環保建築、特殊建築、不同的服務建築、獨特建築、電子汽車、公園--350 種新資產來讓你的都市煥然一新。 ● 獨一無二:全新的都市規劃專精選項,加上升級的專精將首次登上《Cities:Skylines》。 ● 這是什麼情況:3 種新情境、4 種新政策選項還有全新紀念碑來讓你的朋友嫉妒無比。 ● 鳥兒突然變帥了:當然了,我們還為 Chirper 新增了一頂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