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Interactive模擬
利用「Map Pack 4」拓展您的地平線,由社群創作者「Uncle Ron」製作。這個內容創作者套件帶來多種新地圖,每張地圖都以知名河川、夢幻地貌和令人驚嘆的海岸線為靈感設計。從熱帶群島到高山峽灣,這些地圖和 10 個全新交叉路口將讓您以獨特卻又真實感十足的風貌創造出下一座城市。 「Map Pack 4」包括: - 10 個全新河流與地貌主題地圖 (3 個溫帶、2 個熱帶、3 個歐洲、2 個寒帶) - 10 個全新交叉路口 此套件可作為「Shops of Shibuya Bundle」的一部分購買,其中包含「Shops of Shibuya」、「Map Pack 4」和「Harumi Nights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