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ontent Creator Pack - Countryside
透過社群創作者「Cbudd」打造的《Countryside》探索城鎮鄉村的一面。此創作者套件包含新建築和道具,例如當地食品市場、古色古香的市政廳、舒適的鄉村圖書館,甚至是只有幾名警長的小型鄉村警察局。此套件中的每個元素都將寧靜鄉村生活的田園魅力收藏在內。 《Countryside》包含: - 3 個獨特建築 (市政廳、公有市場和雜貨店) - 6 個服務建築 - 45 個可成長的低密度住宅 - 33 個道具 此套件可作為《Downtown to Countryside》組合包的一部分購買,其中包含《Emerging Downtown》、《Countryside》和《Harvest Har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