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新 PvE 玩法與 Chase Squad 載具收藏,拓展你在《飆酷車神:動力慶典》的冒險。掌握飛車追逐與制伏的訣竅,展現你的真本事! 此組合包內含 Chase Squad 遊玩清單,原為第 2 年通行證專屬: - 在新遊玩清單追捕目標,主打高強度任務與開放世界挑戰。阻止所有對手,解鎖多達 7 款獨家 Chase Squad 載具:6 款車輛以及 1 台直升機,附帶獨特自訂內容。閃光燈、底盤燈、夜光漆——拿上工具,加入 Motorfest 守護者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