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From Hell 2
《Cat From Hell 2》將故事推向全新高度!這次你將扮演前作中被老奶奶趕走的黑貓。牠已然歸來,誓要向橘貓復仇,決心在老奶奶眼中洗刷清白,至少讓她後悔當初的決定! 戰場轉移至花園與車庫!摧毀花圃、驚嚇鴿群、刮花車庫裡的汽車、讓工具區陷入混亂!提防橘貓,確保牠不會成為「寵兒」,向老婦人證明誰才值得尊敬。 特色: ★ 扮演前作中那隻調皮的黑貓 ★ 與橘貓爭奪老奶奶的關注 ★ 探索充滿混亂的新區域——庭院與車庫 ★ 在車庫攀爬翻滾、推倒油漆桶、啟動工具、刮花汽車 ★ 體驗老奶奶從笑聲到尖叫的各種反應 幫助黑貓完成復仇,製造些麻煩,或許還能洗刷他的冤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