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l Tycoon - San Rafaela
沉浸在風光明媚的聖拉斐拉天堂,這張超大新地圖有渡輪行駛,能夠簡化走私的路線,還有更豐富多元的心腹,以及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探索12個區域、征服領土並在沙漠地帶、沿岸森林及死火山周圍塑造出自己的龐大帝國。聖拉斐拉歡迎你,你有辦法在充滿權力鬥爭與背叛的世界中存活下來,並在這片富饒的土地上留下自己的痕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