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l Tycoon - Lieutenants Pack - La Familia
勞爾(又名「老爸」)跟他的妻子格洛麗亞原本只有在聖拉斐拉經營小小店舖,後來卻靠著鮮血、子彈以及偶爾賣點當地知名零食,一路建立起龐大帝國。 解鎖5位心腹及其獨特技能,幫助你的旅途更順利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