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en-Ciel 天穹卡牌錄 擴充票
擴充票包含以下內容。 ◆霓虹的追加卡牌 ‧可於萬用卡使用的追加卡牌「讓你們見識一下七彩的光輝!」 ◆《少女魔役》的世界 ‧包含新增劇情的追加迷宮 ‧追加卡牌 ‧追加歌姬 ‧追加隨機事件 ◆《Blaster Master Zero Trilogy 超惑星戰記編年史》的世界 ‧包含新增劇情的追加迷宮 ‧追加卡牌 ‧追加歌姬 ‧追加隨機事件 ※包含於擴充票中的內容將會在各個DLC發售當日以更新的形式追加至遊戲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