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Vouchers (24)
購買 24 張優惠券的同捆包 Forza Horizon 5 車輛優惠券可以用來獲得汽車展售中心裡的任何車輛,協助您建造夢幻車庫! 這讓您能個人化您的 Forza Horizon 5 體驗,並按照自己的節奏收集想要的車輛。 使用車輛優惠券獲得的車輛無法轉讓。 優惠券只能兌換汽車展售中心車輛,無法兌換嘉年華遊戲清單的車輛,或車輛套件裡提供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