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合作組合包
集合了與不同CAPCOM作品聯乘的合作內容之「Capcom 合作組合包」登場! 以特別的造型物品自訂強攻裝甲,盡情地暢玩模擬戰爭吧! 【商品内容】 ・疾風《Street Fighter》套裝 蓋爾(疾風:強攻裝甲外觀) 蹲下防禦蓋爾(貼圖) 空翻腳刀(表情動作) YOU LOSE...(印記) 梳狀飾品(吊飾) ・天眼《Street Fighter》套裝 春麗(天眼:強攻裝甲外觀) 影羅(貼圖) 百裂連腳(表情動作) 真抱歉!(印記) 手環(吊飾) ・火網《Monster Hunter》套裝 滅盡龍系列(火網:強攻裝甲外觀) 大爆彈桶(貼圖) 拍手(表情動作) 一起去狩獵吧!(印記) 噗吱豬(吊飾) ・天波《Monster Hunter》套裝 麒麟系列(天波:強攻裝甲外觀) 公會徽章(貼圖) 方形步(表情動作) 別在意!(印記) 艾路(吊飾) ・路霸《Monster Hunter》套裝 金獅子(路霸:強攻裝甲外觀) 全熟肉(貼圖) 不甘心(表情動作) 讚喔!(印記) 烤肉組合(吊飾) ・戰士《Mega Man》套組 黃惡魔(戰士:強攻裝甲外觀) 威利標誌(貼圖) 下跪(表情動作) 抱歉!(印記) 威利博士(吊飾) ・巫醫《Mega Man》套組 空氣人(巫醫:強攻裝甲外觀) 小矮兵(貼圖) 遊戲結束(表情動作) 躲起來!(印記) 1-UP(吊飾) ※本套裝包含的商品亦包含於其他套裝商品內,以及可單獨購買。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強攻裝甲外觀、貼圖和吊飾只會改變裝甲的外觀。 ※表情動作和印記是可用於自訂通訊轉盤的物品。 ※獲得追加內容後,必須從標題畫面轉移到遊戲內的主畫面才能反映至遊戲中。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