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Stadium: 無敵模式
收錄於《Capcom Arcade Stadium》內的各款遊戲可使用無敵模式,使用此模式來暢玩吧! ※無敵模式雖然可使玩家角色不受傷害,但根據遊戲規則仍有可能於遊戲內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