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lands Journey
魔法大學出事了!魔法之心被糕點女巫偷走了。前往她們的巢穴,歸還魔法水晶並懲罰這些女巫。 探索15個多彩的地點,尋找遺失的拼圖碎片,打開通往最終Boss的道路。穿越綠色草原、黑暗洞穴、深河與海洋、神秘城堡、遺跡、島嶼以及其他繽紛地點。收集寶石碎片來購買獨特的魔法類型。收集所有元素與召喚。找出所有秘密,摧毀所有蛋糕塔,解開所有謎題。這一切都將幫助你戰勝敵人,拯救魔法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