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偉大的 Caesar
這艘著名義大利主力艦配備十門 12.6 吋 (320 毫米) 主炮組艦炮,此組合包還附有一系列精選物品。 這個組合包包含: 1x 義大利 IV 階 Giulio Cesare 加值主力艦 5 天加值帳號 12x 「義大利皇家海軍」迷彩 10x 稀有艦艇經驗加成器 10x 稀有銀幣加成器 10x 稀有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10x 稀有通用經驗加成器 10x 稀有戰鬥加成器 37,000 指揮官經驗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Giulio Cesare,您將會得到 9,375,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