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模式:張唱片庫C
新增24個張唱片存放位置。經鑑定後可獲得強力的武器及零件,助玩家戰勝突擊模式! *內容謹限於突擊模式獨有。 *突擊模式是主要遊戲內專注於附加動作之遊戲模式。 *玩家需先完成章節1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