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模式:零件库C
新增100個儲存位置。有助玩家收集高級別之佩件、度身訂造的武器,並戰勝突擊模式! *內容謹限於突擊模式獨有。 *突擊模式是主要遊戲內專注於附加動作之遊戲模式。 *玩家需先完成章節1之遊戲。